乌托邦

2259364560 ➕我请说出处

斯内普×你 斯斯追人记1

你是爱丽丝·塔克礼,欧洲最古老势力也最大的魔法世家,斯莉友情向。

  互相一见钟情。

  在你们第一次相见时,你就喜欢上了他,那是在去霍格沃茨的火车上,你激动的左右逛荡,然后便不小心撞到了他。

  “那个,同学你没事吧。”你看着面前这个男生,心里不由的一阵悸动。

  “没事。”

  “那个,同学你叫什么啊,要不我给你买点什么?你真没有事吧。”你不甘心的又说。

  “嗯,不用了,我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冷淡的撇过眸子 。

  “我叫爱丽丝·塔克礼。”

  “西弗勒斯!快过来,我找到了一个没人的车厢。”一个阳光明媚的嗓音传过来。

  你看过去,一个红头发的女生在向斯内普招手,而他也肉眼可见的明媚了起来也向她跑过去。

  你跟上,热情的打招呼。

  “嗨,你好,我叫爱丽丝·塔克礼,你叫什么啊。”

  “hi,我是莉莉·伊万斯,你好好看啊爱丽丝,诶你和西弗勒斯认识吗?”

  “啊?啊,我刚才不小心撞到了他,我正好买点零食咱们一起吃吧。”

  “好啊!”

————

  到了霍格沃茨,你和莉莉已经聊成了朋友。

  你看着夜骐感叹了一声还挺帅的。

————

  经典的逃不了的分院帽环节。

  “莉莉莉莉,你觉得你会去哪个学院啊,我好想和你在一个学院啊,还有斯内普你想要去哪个学院啊。”

  “爱丽丝我也不知道去哪个学院,我好紧张啊。”莉莉靠近你,紧张的抱住你的胳膊。

  西弗勒斯没有回答。。。

  很快就到了你。

  分院帽:“嗯……格兰芬多!”

  你兴奋的去到格兰芬多的桌子上,期待的看着莉莉和西弗勒斯。

  然鹅只有莉莉分到了格兰芬多,斯内普则去了斯莱特林。

  

————

  最近太忙了,马上要考试,还请原谅我还想要六月全勤😭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