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2259364560 ➕我请说出处

斯内普×你 斯斯追人记2

  你叫爱丽丝·塔克礼,欧洲最古老也最有势力的魔法世家,斯莉友谊向

————

  周末,西弗邀请莉莉去图书馆,莉莉把你也带去了。

  “hi,斯内普,话说你怎么不叫我,光叫我们莉莉啊。”你不满又带着调笑的对西弗勒斯说。

  西弗没有回答,你抿了抿唇,不甘。

  “好啦好啦爱丽丝,我们快写作业吧,我真想不到,巫师的作业也这么多,你一会可得让我抄抄。”

  “好,那我快点写。”你低头不再看西弗勒斯。

  而西弗勒斯好像想说些什么,但也低下头,无言。       ————

  写了好一会,你写完了魔药作业,那可真是可恶的作业,你并不喜欢魔药。

  你无聊的转向身边的莉莉,又假装不经意的看向西弗勒斯,却在你们对视后快速低下,你大脑一片空白,只感受到了耳朵如火烧一般。

  你为了缓解尴尬,把作业递给莉莉,却看见她写了密密麻麻的好大一张。

  “莉莉,你这样一定可以‘格兰芬多加10分的’。”你震惊的望着她。

  “哈哈,我本来也不想写这么多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多了。”莉莉羞涩。

————

  “嘿,莉莉,好巧啊,你也来图书馆学习啊,我们可以坐一起吗?”那个可恶的詹姆·波特来了。

  你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

  莉莉也没有给他好脸色。

  “波特、西里斯,如果你是来学习的,就不要说话了。”莉莉也学着你的样子撇了撇嘴。

  西弗勒斯脸色不是很好。

  他们还是坐到了这里。

  “呦呦呦,好巧啊,你也来图书馆学习啊。”你阴阳怪气。

  “嘁,爱丽丝,你这样阴阳怪气可真没有塔克礼家族继承人的模样。”

  “哼,我就是看不惯你,怎么滴吧。”你还是很不满他天天追着莉莉跑,嘴还那么欠,当然其实你更记得的是他和西里斯在你们六岁那年的一次家族聚会里把你的新裙子弄得一团糟。

  “当时我们不是和你道歉了吗,你怎么还那么记仇啊爱丽丝。”

  “别跟我说话,咱们不熟,布莱克先生。”当时西里斯还把你最喜欢的小蛋糕吃掉了。

————

  旁边西弗勒斯看着你们斗嘴,微微有些落寞,原来她们那么早就认识了,不像他,他与她才认识几天,又怎会得到她的青睐呢,她刚才还瞥了他一眼,是嫌弃他碍眼吗?他明明就坐在那,什么也没有说,难道是因为来图书馆没有叫她吗,还是因为第一次见面就不小心撞到她呢,唉,不开心。

  ————

  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今天突然就有灵感就赶紧写了发了,大家点点红色和蓝色那玩意啊,求求了,还有屁股也求求放一下😭

  会一直写的,尽量不断更

  

  

  

  

评论(1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