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2259364560 ➕我请说出处

德拉科×你 如果一觉醒来变成小动物

请原谅我的拖更,最近尊的很忙,还没有灵感😭

不过我还是来更新啦,是动物篇德拉科的后续,感觉那篇不是很有流量,所以我来尝试一下能不能整点流量😭

你叫爱丽丝·塔克礼,这篇设定你是麻瓜出身哦

前篇请看这篇彩蛋~ 

  书接上文

  不过他却惊奇的发现,爱丽丝脸红了……

  难道爱丽丝喜欢塞德里克?不能吧,那个塞德里克可没有他帅,德拉科用他的小黑豆眼睛看着爱丽丝,不能吧不能吧,他这么帅,还是高贵的纯血家族,父亲,不过父亲应该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那他也不管,他就是喜欢爱丽丝。

  “尼雅,塞德里克学长的确挺好的,不过人家不是有对象了嘛,秋·张学姐和他多配啊。”爱丽丝清咳两声,遮掩住已经很红的耳朵说。

  “那你不会真的喜欢德拉科吧!不过我感觉他对你好高冷啊,在你面前都不说话,唉,真是年少时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啊。”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才,才不是呢!)”德拉科气愤的叫,真的就差一点就冲出爱丽丝的怀抱去咬尼雅了,不过还是因为贪恋爱丽丝的怀抱就只是装腔作势了几下。

  “小白!不能这样!”爱丽丝拍了拍德拉科的小脑袋又顺势揉了揉。

  德拉科满意了,所以只轻蔑的瞧了尼雅一眼,哼,可恶的尼雅,居然阻碍我和爱丽丝的感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猛的,德拉科想到,他马上就会变成人了,他才不要裸体出现在格兰芬多的女生寝室,还是爱丽丝的面前!

  这次他终于舍得挣脱开爱丽丝的怀抱了。

  “小白!”爱丽丝看见她的小白跑开吓了一跳,接着她想到这可能是别的学院的同学的宠物,不小心跑到这里来的。

  “哦,尼雅,为什么所以的动物都不喜欢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哭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丽丝,没关系啦,一会咱们去找找,看看是谁的小白鼬,大不了我去对角巷给你买一只嘛,不要难过了。”尼雅一边笑,一边豪气的安抚她。

  ————

  这边德拉科终于在变成人之前回到了寝室。

  “呼,吓死我了,不过幸好就差一点点,真不愧是我!哼哼,让我好好打扮一下,惊艳爱丽丝!”

  ————

  魔药课  对不起我又转变视角了,不过第二人称我写的是真爽啊。

  你本来想和尼雅一桌,可是她刚刚坐在那里,她的旁边就被德拉科给占了。

  “德拉科?你怎么了吗。”你看着德拉科那副花孔雀开屏的模样,怎么说呢,就是本来很烧,实际也挺烧的。

  “咳,今天高尔和克拉布肚子疼没有来,我和你一桌,你不介意吧。”

  其实根本没有事只是被德拉科要求装肚子疼的高尔和克拉布:???

  觉得这个理由既合理又扯蛋的你:。。。

  ————

  上课

  你都不敢和周围的同学说话了,只要你和别人一说话,德拉科就要用他那双x激光眼循环扫射那个人,尤其是哈利和罗恩,他更是会再摆出一副轻蔑的神态来表示他的不满。

  ————

  下课后

  你叫住了刚要走的德拉科。

  “德拉科,你稍等一下。”

  “怎么了?”德拉科假装高冷

  但是德拉科此时内心活动:呜呜啊啊啊嘻嘻嘻哈哈哈哈哈,爱丽丝,爱丽丝她不会要和我表白吧,咦哈~(大家详情请参考猴子)

  “就,就是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我,我。”你轻叹一口气。

  德拉科懵了,他才没有做什么古怪的事表示讨厌爱丽丝啊。

  “没有,我喜欢你。”他直接说了出去。

  “啊,啊?”你们都懵了。

  “我,我还有事,先走了。”德拉科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立马转身就走。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眼睁睁的看着他走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