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2259364560 ➕我请说出处

如果一觉醒来变成小动物

你爱丽丝·塔克礼

西弗勒斯·斯内普(婚后设定)

  就在今早,我们的老蝙蝠在一觉醒来正要给自己的亲亲老婆一个亲亲的时候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蝙蝠。

  “诶?西弗呢,啊啊!蝙蝠?”

  “吱吱吱吱吱(我就是西弗啊爱丽丝,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蝙蝠了)”我查了查蝙蝠的一些叫声是可以听见的

  你更震惊了,你居然可以听懂西弗的叫声。

  “这,这,要不我去问问邓布利多?或者麦格?我再给你请个假去,那你今天的课我就占了嗷,算了算了,我今天陪你吧西弗”

  “吱吱吱(嗯嗯~好)”西弗宝宝感觉自己因祸得福了,如果变成蝙蝠可以让亲亲老婆陪自己一整天的话,那他愿意变成蝙蝠好久好久。

  “西弗你吃什么啊。”

  “西弗你吃不吃糖。”

  “西弗你喝水吗。”

     今天我们的西弗宝宝可真是甜蜜蜜啊,亲亲老婆可真好。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就好了。

  不过可能是梅林看西弗过得太好了,第二天就让他变了回来。

  你才不能说是你把他变成的蝙蝠,为了什么,为了不上班对不起我可爱的西弗宝宝。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