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2259364560 ➕我请说出处

当你们形婚到期后 里德尔×你

你是爱丽丝·塔克礼,欧洲最古老也最有势力的魔法世家,你是家族继承人之一(需要竞争上岗),有鼻子版老伏  

  里德尔为了你家族的势力娶了你,他也答应帮你成功竞选家族族长。

  终于,那天来了,他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你也在他的扶持下成了族长,不过代价就是要为他做事,你早已厌倦这种生活,你发现做族长并没有什么意思,反而是繁忙又枯燥的,所以,你准备离开家族,离开里德尔。

  “汤姆。”你推门而入,看见他靠在椅子上假寐,纳吉尼盘在桌子上,他在你进来后起身。

  “怎么了,爱丽丝。”

  “我,我们还是分开吧,如果你需要塔克礼家族继续帮助你的话,我可以找一个继承人。”你有些怕他,不,是非常害怕,你和他在一起了这么多年,是见过他不少的非人的手段的。

  “为什么?我对你不好吗?”他疑惑又不满,纳吉尼也微微起身向你发出嘶嘶的声音,但却被他一掌拍了下去。

  “嗯……可能是倦了吧,你要是不愿意我也可以直接把家族给你。”你的身体微微颤抖。

  “好。”

  你还在诧异于里德尔的爽快时,他直接使出一个昏昏倒地。

  当你醒来时,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你没有看见你的魔杖,而你的脚踝处被一条银链锁上,而他也在听到你醒来的移动脚踝时发出的声音时进来。

  “汤姆,你想干什么,放开我好吗。”你压抑住声音中的颤抖。

  里德尔缓缓走近,“爱丽丝,你为什么想要离开我呢,我对你还不够好吗,你想要族长之位我给你了,你想要无尽的珠宝我也给你了,我只是不能给你爱而已,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他的眼睛越来越红,你也越来越害怕。

  省略play时间,等我有时间了放彩蛋

  黑魔王食髓知味,将你永世困在了你的房间中。

——————

  happyending?

  

  

  

  

评论(42)

热度(5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